FreeDMake - 品牌緣起

台灣寶茗電子有限公司 設立於2012
因應工業4.0的要求,我們於2013年開啟了研發3D列印機的契機
歷經一年,從設計建模到樣機組裝到最後的測試….

FreeDMake V1.0於2014年誕生了

FreeDMake品牌發想源於 free Design and Make,字義就是讓創作者可以將產品具體且立體化.。

我們以三軸設計、使用高精度CNC加工的金屬零件,以提高機台穩定的結構,進而滿足客戶列印時的不同需求,讓產品列印效果能趨近完美。
雙噴頭的設計,可以執行雙色雙料的列印,讓列印方式可以多樣化,特殊的噴頭設計,讓噴嘴不再是讓人費心的零件。

為提供更多列印的需求,我們於2016成功研發台灣第一台大型3D列印機, 型號為MAX,龍門型、與穩定的基座設計,可執行100公分立方(100x100x100cm) 的大物件列印,列印的作品從公仔到雕塑藝品到佛像、汽車排氣管、腳踏車生產線治具、吊扇葉片、工具箱………等。

2018年成功開發中型列印尺寸型號PLUS,可執行400x400x600mm的列印工作。

不斷精進---小型列印機從型號V1.0更新為V1.5再升級到V2.0,不斷提升與精進機台的性能,穩定的品質2014年出貨的第一台V1.0,至今2023仍然完好的運作中,客戶從東到北、從北到南,漢翔、奇美醫院、高雄榮總、勤益科大、南台科大、工研院、2達明機器人、模具製造公司、吊扇製造公司、竹科、中科、南科….都可以見到FreeDMake的機台。

除機台銷售外也為客戶提供3D列印相關代工的服務,從3D建模設計到3D掃描,從小物件到大物件,從FDMSLA或是SLS的列印代工,我們以提供全面化服務為目標努力著。一條龍的服務,高品質與優良的效能,我們的用心讓您安心又放心。